陳大正專業整形
加入Line
加入WeChat
潮流醫訊
國字臉手術案例

顏面骨骼的整型方式,最常見的是顴骨削骨、下顎骨角削骨以及下巴截骨手術。這些手術可以改變臉部輪廓,常被用來治療國字臉等案例。然而除了削骨手術之外,像是正顎手術、人工骨植入等治療,也是效果明顯,但是大家比較不熟悉的項目。

圖中這位案例,原本在意顴骨及下顎角寬大,臉型較短、不夠柔和,仔細分析了全臉削骨和正顎手術的差別及效果後,她決定接受正顎手術加上顴骨削骨。

過程是先進行正顎手術,手術後不必矯正牙齒;等到手術半年後再進行顴骨削骨。上圖是手術前的臉型,下圖是第二次手術(顴骨削骨)三天後的樣子,可以看到鬢角的線還沒拆。口罩戴著其實腫脹不太會引人注意。

下圖是一個月後,可以看到不論正面或是側面,臉部的輪廓、立體感、嘴型、下巴及頸部線條、臉部柔和感,跟術前都完全不同了!

非常感謝這位「最佳女主角」大方的答應讓我使用照片,還有每次回診都請大家吃一堆好料;但是最感激的還是她願意相信我的分析和建議,選擇了比較麻煩複雜的手術方式。從結果來看,我們都很高興當初選擇了這樣的治療方案。

 

by 陳怡傑醫師

http://pschenyc.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