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正專業整形
加入Line
加入WeChat
潮流醫訊
網美製造機,製造完美的妳

你喜歡寬的雙眼皮?還是窄的雙眼皮?

對於平常時習慣裸妝、淡妝的女孩子來說,窄的雙眼皮就足以讓眼睛更深邃,不過,對於時常需要濃妝上鏡的小模來說,窄的雙眼皮容易被濃妝「吃」掉,所以,許多像琪琪這樣的小模特兒,都會特別指定要寬寬的雙眼皮!

以前的人希望鼻子高一點,所以作隆鼻,但現在的人,不只鼻子要長高,更希望鼻形變得更美。對於美感的認定因人而異,需要的手術也更為細膩。以琪琪來說,以開放式的隆鼻手術(一般稱「韓式隆鼻」),一方面改善鼻形的架構,另一方面也能精雕鼻頭,讓原本雖然高,但是外形圓鈍的鼻形,變得更俏麗。

自從讓雙眼皮更合適於化濃妝、鼻形也更精緻以後,琪琪成了攝影鏡頭的最愛,任何角度都上鏡!她說每個人都有權利讓自己變的漂亮,為自己而活,而不是為別人的眼光而活!

這讓我想到近日有位客人,在做完眼與鼻的手術後,整個人更有自信,在職場上的工作表現也受到了上司賞識,進而得到申遷的機會!所以,整形除了求美,也更增長了自信呢!

不知道你是否有發現琪琪臉部的線條變得更柔順更立體呢?且下巴變得飽滿,上唇的微凸感也改善了,因為除了我手術之外還有陳怡傑醫師一同手術喔!

 

琪琪上「國光幫幫忙」分享關於整形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share&v=o1I9pNMcgI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