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正專業整形
加入Line
加入WeChat
手術日記 | 平面模特兒-琪琪 知名節目《國光幫幫忙》熱議女來賓
平面模特兒-琪琪
知名節目《國光幫幫忙》熱議女來賓

日前參與知名台灣節目<國光幫幫忙>的女來賓-琪琪,在節目中大方坦承自己的鼻子、下巴和眼睛等部位都有動過整形手術,自然姣好的面孔引發來賓熱議,也引起了媒體的關注與報導。

回想起琪琪初次來到「群英」的時後,我們對琪琪印象多數都是:可愛、愛打扮的小女生;一番大改造以後,我們才發現原來可愛的女生,也可以同時具有嫵媚和性感的氣質。究竟琪琪是如何改變?讓我們一起來了解她的手術歷程吧!

視覺戀愛
彷彿少女漫畫中走出的人物

還記得學生時代,房間裡總是成堆的少女漫畫,那些身材完美,眼睛大得不科學的角色如此吸引我們,沒踩過幾次Cosplay的場子,簡直沒有青春過。

動漫與電玩展中的「沈77」,嬌小玲瓏+蜂腰巨乳,完美身材讓宅男們一眼就戀愛了,簡直是從動漫中走出的本尊。電玩角色有所謂的天賦和後天技能,動漫少女真人化的沈77絕對是其中天賦極佳的資優角色,而套句術語來說,她也是一個「現充」的人物,熱愛平面攝影的她,在現實生活過得非常充實,為了讓自己上鏡更美,她努力鍛鍊自己的身材,擁有令人稱羨的11字腹肌。在顏值的努力上,她也力求完美。

 

客制全臉規劃
 
琪琪的整形手術內容
  • 雙眼皮手術:改善雙眼皮不對稱、加寬雙眼皮摺痕寬度
  • 開放式隆鼻:墊高山根、改善圓鈍鼻頭
  • 墊鼻溝槽:提升中臉飽滿度、掩飾凸嘴
  • 下巴截骨:下巴變翹、提升側臉自然度(與飽滿中臉呼應)
     

手術前

術後一週

術後一個月

術後五個月

寬或窄?各有美感
割雙眼皮手術

一般我們以為:雙眼皮就是要適當的寬窄,越自然越好,但琪琪因為在手術前有雙眼皮左右不對襯的問題,而且希望在上眼妝後雙眼皮依然明顯,不要被妝吃掉,所以,群英透過割雙眼皮的方式調整對稱性的問題及雙眼皮寬度,以符合琪琪的需求。

割雙眼皮或縫雙眼皮手術的選擇,主要的考量還是每個人自己的眼皮條件還有想要達成的目的。以琪琪來說,調整「雙眼皮不對稱」、「雙眼皮寬度」,醫師建議採用割雙眼皮的方式處理,雖然會有疤痕,但是痕跡會被雙眼皮的摺痕所覆蓋,不會太明顯(圖為琪琪術後的眼皮狀態)。

提升臉部立體度
隆鼻、下巴截骨、墊鼻溝槽

琪琪手術前的鼻型已經相對立體,但是,琪琪原本的鼻頭比較圓,看起來鈍鈍的,而且有點嘴凸的問題,所以,為了讓中下臉部的線條更立體俐落,綜合評估過後,我們決定採取隆鼻手術、墊鼻溝槽手術及下巴截骨手術。

首先,我們採取開放性的「隆鼻手術」方式,藉由手術調整鼻頭與整體鼻型。除了鼻頭更細膩精緻以外,將鼻型拉高以後,嘴凸的問題也相對沒這麼明顯。另外,當法令紋明顯時,會加深嘴凸的印象,透過「墊鼻溝手術」,也可以減緩法令紋問題。

將中臉部的立體度提升以後,下巴也要拉出來,否則側臉臉型線條會變成中臉部很凸出,但是下臉部後縮的感覺。所以,在下巴部份我們採取了「下巴截骨手術」,透過調整下頷骨的方式將下巴拉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