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正專業整形
加入Line
加入WeChat
手術日記 | 【正顎/削骨】打造愛美人妻的顯瘦臉型

高顴骨、國字臉,強勢臉形的人際障礙

嚮往更溫柔且年輕的外貌

外貌,往往比我們的自我介紹更具影響力,而讓人記憶與判斷的「第一印象」,除了五官外,還有臉型的輪廓。像是圓臉的人常給人和藹的感覺,被認為是比較容易親近的;反之,顴骨高、國字臉的人則常被認為是固執、強勢的。Jenny很早就意識到自己的臉型看起來會有強勢的刻板印象,這成了她人際關係上的阻礙,因而嚮往透過削骨手術,打造一張溫柔又年輕的臉龐。

尋尋覓覓削骨名醫

終於遇見群英陳怡傑醫師

這段尋求改變的過程當中,Jenny諮詢過多位削骨名醫,她自豪的說:「在削骨諮詢這方面,我已經不是菜鳥了,也知道要找專業而且有知名度的診所和醫生。」群英在整形方面的專擅和知名度,是被Jenny納入口袋名單的原因之一;經由群英陳怡傑醫師的專業解說、並考量群英都是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所組成的這點,Jenny終於決定在群英接受正顎和削骨手術。


正顎手術

採取正顎手術的原因在於:上顎內縮除了形成中臉凹陷,也因而有笑不露齒的外觀,容易賦予人凹線老態的印象,也使得顴骨更為凸出明顯。採取正顎手術可以改善上顎內縮的問題,使中臉部飽滿,也能使笑容更為甜美自然、給予人更年輕的感覺。

國字臉削骨

相對於正顎手術處理上下顎骨的位置,削骨主要處理的是臉型輪廓的問題。以Jenny的案例來說,手術前有顴骨高、下顎骨角明顯、下顎骨線條平直(不夠V),一般常會形容為國字臉、大餅臉,能透過削骨手術,改善輪廓的線條,使臉型更柔和。此外,不過度削減,維持自然更是此次手術的重要目的。

正顎削骨術後周年全紀錄


愛美人妻真情告白:正顎術後一年

回想起這一年的日子,每天起床看到自己臉部的輪廓,真的真的好開心!朋友都說最大的變化是我的氣質不一樣了,以前方方正正的霸氣不見,變成了一張順眼、有質感的臉,手術除了正顎外,還有將大大的下顎骨角切除,醫師建議我再做下巴截骨,整個臉部比例會更好。

從側面看,臉部線條十分優美,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如此滿意、迷戀自己的側臉;從正面看,術後我中臉不再凹陷,看起來更年輕了!(您看得出來,我已經坐4望5了嗎?)而且正顎手術改變了牙齒和嘴唇的形狀,讓我有了笑起來露8顆牙齒的「微笑曲線」,嘴唇變成了我最喜歡的「菱角嘴」,感謝老天爺讓我這麼幸運,能遇到一位「醫術」如此精湛又有「美感」的醫師,謝謝醫師以及群英團隊,真的真的好謝謝你們!!!

正顎削骨術前後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