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正專業整形
加入Line
加入WeChat
手術日記 |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孤芳自賞Hen可以 隆乳「剛剛好」就很好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

孤芳自賞Hen可以 隆乳「剛剛好」就很好

隆乳一定要越大越好?

「 我只希望穿身體能多一點線條,偶爾可以穿些不一樣的衣服。」

Nina是標準的乖乖牌女生,穿著相對保守,應援球隊制服、寬鬆的上衣是她最常見的打扮,實在很難想像「隆乳」會與Nina沾上邊。

在坊間隆乳當然越大越好的風氣中,Nina選擇了理解她想法、需求的陳大正醫師,為她打造「剛剛好」就很好的身材。

▼ 寬鬆的上衣是Nina的標準打扮,但她也有一顆渴望「線條」的心。

                         

符合審美 剛剛好就很好

台北群英整形外科院長陳大正醫師隆乳經驗豐富,他認為,真正的美不是將醫師的想法強加於消費者身上,而是發掘、打造客戶成為自己心中最美的樣子;因此,對於需求者各式各樣的想法,陳大正醫師總能耐心了解、提供專業建議,並在其間取得平衡。

Nina本身是A罩杯,雖然沒有大秀身材、展現性感的需求,但還是希望穿衣有曲線;不求巨乳,罩杯有台灣女生的「平均值」即可。陳大正醫師判斷,Nina身材偏瘦,C~D罩杯較為適合。

至於植入的義乳材質選擇,Nina非常希望手術後痛感低、不用按摩,加上本身脂肪不多,為兼顧自然的外型與觸感,陳大正醫師建議其採腋下切口置入「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俗稱魔滴),較符合需求。

Before & After

巨乳不是絕對 誰說孤芳不能自賞?
 

Nina坦言,身邊的朋友、同事幾乎沒人察覺她做了隆乳手術,「剛剛好」的變化帶來的不一樣感覺只有她自己細細品味。有時她獨自欣賞蛻變後的美麗身體,有時她穿上泳衣,過去因身材而彆扭的她總算能大方地享受喜愛的游泳,更多時候,她仍是那個在旁人眼中穿著保守的她;在「E」世代中,她不崇尚巨乳,不違心做性感的誇耀,孤芳自賞並不讓她感覺孤獨,反而充滿喜悅。

 

 

Nina的改變卻無法完全隱藏,本以為隆乳後的「負擔」會讓Nina術前微微的駝背加劇,但現在,無論親友是否知道Nina動過手術、即便在寬鬆的衣服遮掩下,都能感受她「抬頭挺胸」的自信,因為手術結果符合她「剛剛好」的審美,不僅為她平板的身材增添了曲線,更點亮她內心隱藏不了的女性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