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正專業整形
加入Line
加入WeChat
手術日記 | 雙眼皮+開眼頭 從此,她的眼睛底彷彿多了點甜美的靈氣
雙眼皮+開眼頭
從此,她的眼睛底彷彿多了點甜美的靈氣

單眼皮的女孩有其獨特的美感,所以,並非每個人都擁有雙眼皮才是美麗的。

但是,以Grace的情形來說,之所以適合雙眼皮手術,從雙眼皮術前、術後照我們就能了解:術前眼裂(指上、下眼皮間的寬度)的寬度較窄,而且覆蓋黑眼珠的範圍較多,所以容易顯得兩眼無神。經過雙眼皮手術後,眼裂加寬,黑眼珠被覆蓋的範圍減少,眼神更具神采,此外,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後,雙眼皮的摺痕自然,更添優雅。

細節一向是決定美感深度的條件;除了雙眼皮外,同時間,我們也併合了內眥成型手術(即開眼頭手術),使Grace的眼頭處,呈現迷人的內勾,如此一來,除了使眼型修長外,也可以改善原來Grace雙眼眼距過寬的問題。仔細對照下,開眼頭手術使得眼、鼻距離更集中,雖然沒有進行隆鼻手術,但山根處比起以往更具立體感。

經過了雙眼皮與開眼頭手術,雖然照片中的Grace,眼皮尚未完全恢復,仍略帶浮腫,但她的眼神已經緩和了不少剛硬臉部線條賦予人的冷漠感受。Grace的「國字臉型」一向是最困擾她的部份:

削骨手術
國字臉的稜角,在進行削骨手術後圓滑了…

綜合Grace臉部線條的問題,主要在於臉部骨骼,顴骨及下顎骨凸出明顯;而輕微的暴牙也使她的法令紋顯得深邃許多。醫師細心的注意到,由於略有暴牙的問題,談話間,Grace不常笑、不常露齒,所以,在經過幾次的診斷和評估後,提出了兩種手術建議:正顎與削骨。

「……我擁有極深的法令紋、傲人的下顎、突出的顴骨唉 擁有一個以上的臉型特徵或許可以說是我個人獨有的特色, 但是當他們全部都出現在我臉上時,只能說是「不搭」…… 」

削骨僅能處理到骨頭削減的部份,使凸出的骨骼線條更圓順;但暴牙問題,涉及到臉部骨骼的調整,只能透過正顎手術加以改善。

「……還好陳怡傑醫師,耐心專業地替我說明正顎及削骨的效果、恢復期等差異, 聽完之後兩種方式都使我躍躍欲試,不知道該選那一種, 因正顎手術需要配合長期的牙齒矯正,還要定期追蹤,所以懶懶的我,又想立即看到效果不想拖那麼久,削骨手術就成了我最佳選擇方案……」

Coldplay主唱 :「譜出一首歌曲,不是憑藉"創造",而是來自於"邂逅"」;Grace與群英的美好邂逅,譜出了一曲動人的改變。在經過削骨手術後,精緻的鵝蛋臉型讓Grace充滿了自信,而且削減的程度適當,完整保留住Grace的年紀下,應有的臉形弧度,從此逆轉平凡的稜角角度。

削骨與眼皮手術前

削骨術後第3天

削骨術後第9天

削骨術後第3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