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正專業整形
加入Line
加入WeChat
2021-03-16
老公, 怎最近都會帶我一起出門呢?

近日一位老客人來求診, 她之前做過腹部整形, 最近又瘦了十幾公斤, 加上已經60幾歲了, 所以皮膚難免鬆弛下垂, 所以他希望我可以幫她變得年輕一點. 在經過診斷之後我幫她安排全臉拉皮以及眼袋手術.

手術完恢復之後整個人年輕了幾十歲. 回診的時候她都是笑嘻嘻的, 整個人脫胎換骨感覺年輕了非常多, 感受到她非常的快樂. 問她為何整個人變得這麼多呢?

客人說以前老公出門都不帶她, 且老公都在外面流連忘返不想回家, 可能外面的野花比較香吧. 現在她整個人變得年輕, 老公整個態度都變了. 反而會擔心她被別人追走, 別人多看她一眼,老公還會說看什麼看,沒看過這麼年輕漂亮的嗎? 出門現在也都要帶著她, 因為周遭的朋友或是旁人都覺得好像一個老爺爺帶了一個嫩妹出門, 就男人的心理而言是充滿了一個無上的尊榮感, 因為就好像跟別人說你看我還是很有能力帶一個妹妹出門, 羨慕吧!

客人十分開心的和我分享, 我實在也很替她感到高興, 因手術讓他們夫妻的感情更好了. 很開心他們又有充滿年輕的活力繼續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