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正專業整形
加入Line
加入WeChat
整形部位
整形手術 | 體態整形 Q & A

Q1:
我在十年前有做過傳統抽指術,是在大腿內側及外側,還有掰掰袖的部分.想請問,如果我想做二合一大腿環狀抽指及掰掰袖部分,是否會增加困難度.請問手術時間和恢復期需要多久.另外我有B肝帶原是否能做這些手術.
A:
同時做大腿環抽及手臂抽脂是可以的.手術時間約5小時,恢復期:手臂:4~6週,大腿:6~8週.B肝帶原還是可以做這些手術的.

Q2:
請問自體脂肪填補改善凹處的程序與大約需花費的時間,謝謝您!
A:
自體脂肪填補程序是:先從大腿或腹部抽取脂肪,經處理後再打入需填平的位置.時間約需2小時

Q3:
我想作手臂的抽脂,請問您比較建議用水刀還是傳統抽脂的方法?
A:
水刀或是傳統的方式都可,不過水刀因為注入較多的水,所以會比較腫,至於效果: 我覺得取決的醫師的技術.不過如果妳的皮膚比較鬆弛的話,有時候可能需要加上雷射溶脂緊緻較好.

Q4:
上臀溶脂抽脂,痳醉有哪幾種方式呢,我怕傳統的局部麻醉痛啊.
A:
上臂溶脂抽脂除了局部麻醉的方式外也可以用靜脈麻醉或是全身麻醉的方式做均可

Q5;
請問我要抽脂大腿全身麻醉風險高嗎?手術後可以馬上開始走路嗎?手術後隔天可以開車嗎?
A:
我們的麻醉是請醫學中心的麻醉科主任來麻醉,所以基本上是安全的.而且手術前妳需要先做體檢,確定沒有問題,我們才會幫妳手術.手術後可以走路,不過因為妳有要抽大腿外側,所以手術後儘量少走路,可以減輕腫脹.至於隔天開車,基本上是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