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正專業整形
加入Line
加入WeChat
整形Q&A - 顏面雕塑
我想請問一下,痘痘肌及毛孔粗大請問做淨膚雷射或脈衝光呢?療程共幾次?
若要去除胎記需要用哪種方式?
我想請教一下肉毒桿菌瘦臉的相關問題:1.注射時是否會疼痛?注射前是否會先擦麻醉藥膏?注射後會有傷口或副作用嗎? 2.一般需注射多少計量?能維持多久?如何計費?
如果臉很肥腫,用抽脂的方式是否很有效可以變小
我目前臉頰想更圓潤一些,請問若再次進行自體脂肪豐頰?是否能臉頰兩旁寬度能稍微超過臉部顴骨的寬度呢?還有不曉得植入的自體脂肪有可能會造成從臉頰兩旁下移到臉部下緣形成類似四方臉的情形呢?
本人2008年因牙齒矯正後,發現整個臉蛋由原本的豐滿變為現在菱角,太陽穴嚴重凹陷,請問醫師有什麼比較安全及持久的整形手術?請問有什麼因素我是需考慮?
請問PLLA注射跟自體效果那ㄧ個比較自然?兩者會否令面部鬆弛的後遺症嗎?會用什麼抽脂的模式?
請問先前有做過臉部黃金埋線,若要做臉部溶脂,會有將黃金線弄斷的風險嗎?會有多少後遺症?
因長期皮膚處於太乾燥的環境加上並無完善的保養,又長期熬夜,導致皮膚有點鬆弛,眼睛周圍有嚴重的淚溝和細紋,膚色也不均勻,試問哪些醫學美容可供我參考呢?
我的臉型骨頭是V型,體重也標準,但是因為脂肪堆積在下顎骨和咀嚼肌的位置(已打過肉毒消咀嚼肌)所以臉變成U形的樣子.請問用雷溶可以改善嗎?會搭配引流嗎? 另外有朋友做了臉部雷射溶脂兩年後又長回來八九成這是什麼原因呢?如果做電波拉皮對於縮小脂肪體積是否也有一定的功能呢?
我想填補法令紋,我想用自體脂肪填補,不知恢愎期大概多久呢?
我的小巴有點短,而且有一點後縮.我想隆下巴,請問有哪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