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正專業整形
加入Line
加入WeChat
整形Q&A - 乳房整型
隆乳術後如果乳房太集中,是否有什麼方式能改善呢?
隆乳術後左胸會有水波紋,但是其中有一個部位凹陷特別長且明顯有可能是因為矽膠破裂而造成的嗎?
新聞有報導矽膠義乳自爆的新聞,內心有些小小恐慌除了核磁共振還有其它方法辨視是否有破裂呢?
作豐胸手術已經正式滿六個月了,有幾個問題請教您1.關於左胸右側麻麻沒有知覺的問題,因已過半年並沒有恢復,是表示神經已經壞死了嗎?且乳首只要觸碰就會有疼痛感(包含洗澡沖水都會)是一種發炎的反應嗎?(沒有發燒) 2.水波紋是否可用自體脂肪填補改善呢? 3.有報導指出,無論是鹽水袋或果凍矽膠都會有外漏的問題,但是因果凍矽膠若外露在外觀很難看出,如果久未發現,會變硬或有致癌危機嗎?4.果凍矽膠在體檢x-ray會很明顯被看出嗎?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被發現呢?如果是鹽水袋是否就看不出來?
我目前是B cup 想逐次升到C-D,可以做自體脂肪隆乳嗎?可以抽哪裡的脂肪較好?
我是個平胸女生A cup又大小胸,我很想做隆乳手術將自己的胸部變大,但是我本身有先天性心臟病,三尖辦閉鎖不全,但是本身的凝血程度及健康都還可以,只是末稍神經血液循環不太好而已,因為有看了網路上許多人說心臟病不能隆乳,但是我想不是每個心臟病的都不行吧,應該是依照健檢後才由醫生評估不是嗎?想所以很想請問醫生依照我這種情況可以隆乳嗎?而心臟病的人隆乳又會有什麼問題產生呢?
之前做過矽膠隆乳手術.但現在有時胸部會抽痛.是正常嗎?我術後三年後是要去做核磁共振檢查對嗎?做核磁共振有何副作用嗎?
想消除副乳是用何種手術方式較安全?此手術是局部麻醉嗎?幾天拆線?需要幾天可以恢復?
請問我想要粉紅色乳暈,要如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