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正專業整形
加入Line
加入WeChat
整形Q&A - 眼睛整型
我在別家割雙眼皮加開眼頭不到兩個月, 可是卻已經快要變成內雙了耶? 不是加開眼頭, 雙眼皮的皺摺會比較明顯嗎? 可是我怎麼才1個多月而已, 就快要變內雙了? 這是體質的關係嗎? 還是是人為疏失? 哈哈~~~ 我要外雙啦~~
我想請問提眼肌筋膜調整(放大,沒有截短)不對稱 還可回復原來的眼型嗎?
我是縫雙眼皮,到今天已經20天了,請問為什麼還是有紅腫和那三道拆線位還是黑黑的三條在那裡,可以繼續用熱毛巾敷嗎?還有什麼方法讓它快點消去嗎?有什麼到現在也最好注意不去做的和吃的嗎?那三條拆線會變成疤嗎?
國小二年級的學童是否能割雙眼皮呢?
我是用自體脂肪填補淚溝的客人,請問我消腫以後可以按摩一些不平整的地方嗎?因為有些地方感覺有點凹凸不平.
請問縫雙眼皮和補脂腫脹期間會很久嗎?雙眼皮是幾天可以拆線?
我於97年7月左右曾進行過割雙眼皮的手術,兩眼的眼皮寬度是一致的,但是由於右眼的眼摺似乎比較下垂,以致左右眼的瞳孔與眼寬大小不一,讓我有點煩惱。不知是否有修復的可能?另外,若可進行調整,因為我頗滿意左眼的眼形,因此可否只單就右眼進行調整?
因為七年前有割過雙眼皮,後來因為雙眼皮變內雙,所以二年前又做了一次縫雙眼皮,但第二次縫完雙眼皮之後眼皮一直有異物感,我想請問這種情形可以以雙眼皮重修的方式解決嗎?另外在二次的雙眼皮手術之後,雙眼皮都無法維持很久,是不是因為我眉骨凸,眼窩凹陷的關係,這樣我是不是須要補脂和去除多餘的眼皮才能維持明顯的雙眼皮呢?
我本身有很深的雙眼皮,但兩眼大小不一樣,幾十年都是靠貼膠帶,現在年齡越來越老(45歲),貼上去也會被下垂的眼皮壓下。
我的雙眼皮是用的割的已經過半年了我兩邊摺痕有點不一樣大而且較小的那邊變成兩層眼皮請問我是失敗了嗎?還是本來割完不一樣大是正常的因為雙眼皮摺痕本來就沒辦法一模一樣?
我的眼尾只是輕微的下垂. 但為了可以有一勞永逸的效果, 我真的比較想採用眼皮整形方式上提眼尾?
請問輕微眼瞼下垂(肌無力症)是要手術或是打肉毒桿菌即可?
雙眼皮手術拆線後,凸凸的線頭還很大很凸疤也很紅,要怎麼辦?一般人大概需要多久的時間凸凸的地方才會好呢?可以擦眼霜了嗎?要怎麼按摩疤會比較快好呢?可以推薦哪個牌子的除疤藥嗎?
一年多前我在其他診所接受了割雙眼皮手術,術後九個月後發現眼睛依舊腫脹,當時醫生判斷是沾黏太緊,造成摺痕高度及腫脹程度無法掉下來,因此接受了重修手術.目前我已重修五個多月,但是眼睛還是腫脹,尤其是右眼比左眼腫一點.不知道這種情況之下我該冰敷還是熱敷?是否還有改善空間?
左眼不知道甚麼原因,這二年開始覺得眼皮割線的中間有一粒東西,連一般正常的開、合都覺得不舒服,平常不會痛(但睜眼的時候卡卡的),壓它的時候會有些不舒服,請問是之前割雙眼皮的因素造成的嗎?
淚溝用脂肪或玻尿酸來填補效果比較好,如果用脂肪補是不是一次就OK 或是需要視情況再補一次,另外法令紋,淚溝造成的臉部下垂感應該靠拉皮或用填充物來消除比較有效?
想請問您割完雙眼皮術後有沒有可能不〝腫〞,且不影響正常的外出呢?
我在網路上有看過一種雙眼皮的手術術後2~3天就可以正常,手術時間也只需要45分鐘左右,但由於我不是這方面的專業,因此想問您是否也有這種割雙眼皮的方式嗎?
我42歲,眼袋很大,淚溝也很深,看起來沒有精神讓我很困擾,而且聽說眼袋開刀割除後脂肪仍然會因老化而再長出來是真的嗎?請問若是打玻尿酸或肉毒桿菌也可以有明顯的改善效果嗎?可以維持多久呢?
請問割雙眼皮傷口多大呢?因為手術的方式好像有很多種,但傷口越小好像復原的越快,可不可以吃消炎藥消腫的藥來幫助手術後腫的程度呢?一週的時間可以消腫嗎?因為家中的人不贊成動刀,因此不能被發現,有沒有可能呢?
因為眼窩凹陷看起來很沒精神.對自己很沒自信.想請問如果做自體脂肪來填補眼窩的話,這樣的手術安全嗎?
想請問縫的雙眼皮可以維持一輩子嗎?是不是半年沒掉就可以維持一輩子了呢?
請問雙眼皮重修問題,割完雙眼皮滿久了,但眼睛往下看或閉上眼都會有條很明顯的線.應該說是摺痕,這問題很困擾我,請問能讓他部要那麼明顯呢?另外,雙眼皮割的太深,看起來不是很自然,有辦法可以修嗎?
請問割雙眼皮有分小切口或韓式的嗎?改善垂上眼皮需要另外作眼肌的手術嗎?
請問我眼皮下垂,睫毛經常倒插,要如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