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正專業整形
加入Line
加入WeChat
大正小語
我們是整形一家人

家族史-割雙眼皮和隆鼻

       林小姐本身是我的客戶, 後來陸續帶著2位女兒及兒子來做雙眼皮和隆鼻手術,最近連表哥, 表弟也來報到了, 她們笑稱要找同一位醫師做, 才會真正像一家人;像這樣姐妹或母女一起來做整形手術的例子, 還真是不少呢!

       另外是三姐妹, 大姐和二姐曾在他院做過隆鼻手術, 但因鼻模原本放置於皮下而有歪斜搖晃的狀況, 經手術調整改放置於骨模下後, 鼻樑位置較正不搖晃, 且鼻形自然, 符合整體五官比例; 小妹笑說: 好險! 當初沒和兩位姐姐一起去他院 做隆鼻手術, 不然, 可能她和姐姐們一樣得做重修手術, 這可是得痛2次呢!

       知名的韓國女星金喜善也一直傳聞是整形美女, 近日公布的女兒照片,由于和她的美貌相差甚遠, 更讓大家議論紛紛她果然是整形而成的人工美女!其實,不論是像前例的整成更像一家人,還是整後十八變,只要整形的成果, 能更讓人擁有自信和美感的話, 我認為是很值得投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