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正專業整形
加入Line
加入WeChat
大正小語
老公, 怎最近都會帶我一起出門呢?

近日一位老客人來求診, 她之前做過腹部整形, 最近又瘦了十幾公斤, 加上已經60幾歲了, 所以皮膚難免鬆弛下垂, 所以他希望我可以幫她變得年輕一點. 在經過診斷之後我幫她安排全臉拉皮以及眼袋手術.

手術完恢復之後整個人年輕了幾十歲. 回診的時候她都是笑嘻嘻的, 整個人脫胎換骨感覺年輕了非常多, 感受到她非常的快樂. 問她為何整個人變得這麼多呢?

客人說以前老公出門都不帶她, 且老公都在外面流連忘返不想回家, 可能外面的野花比較香吧. 現在她整個人變得年輕, 老公整個態度都變了. 反而會擔心她被別人追走, 別人多看她一眼,老公還會說看什麼看,沒看過這麼年輕漂亮的嗎? 出門現在也都要帶著她, 因為周遭的朋友或是旁人都覺得好像一個老爺爺帶了一個嫩妹出門, 就男人的心理而言是充滿了一個無上的尊榮感, 因為就好像跟別人說你看我還是很有能力帶一個妹妹出門, 羨慕吧!

客人十分開心的和我分享, 我實在也很替她感到高興, 因手術讓他們夫妻的感情更好了. 很開心他們又有充滿年輕的活力繼續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