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正專業整形
加入Line
加入WeChat
手術日記 | 【人工骨墊下巴】抬起驕傲的下巴,重塑短臉晉升時尚女王

▲May人工骨墊下巴手術後

人的五官、臉型,是天生注定好的樣貌,彷彿妳的氣質,也該是如此,圓臉的人適合親善柔和的路線,而稜角分明的臉龐,卻怎麼也與可愛扯不上邊。

雖然稜角分明不是東方人特別青睞的臉型,但在時尚雜誌中,往往是時尚的代表,舉凡凱特摩絲、吉賽兒邦臣,都擁有充滿力量、輪廓分明的臉型。

美,並無定論,不隨波逐流,未必是反向。少有人能像大明星一樣,同時駕馭兩種衝突的氣質。而May選擇保留骨感十足的臉型線條,再多一些下巴俐落的線條,便能增添幾分時尚氣場。

 

時尚缺了一角

玻尿酸填補短下巴為何無用?

美麗的顴骨、挺翹的鼻子,構成時尚臉龐的元素,May(化名)幾乎都具備了,卻在下巴處留了遺憾。

May側臉的上半臉雖然擁有分明的輪廓,但獨獨下巴顯得短、圓鈍且薄弱,缺乏俐落的線條。勾勒一半的時尚,短下巴讓她顯得有些土氣,反而使May只剩餘強勢的形象、而與時尚有了落差感。

曾經她試圖用微整形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拉長下巴,但是非但沒有達成她對臉型的期待,效果也不持久。她只知道自己需要改善短下巴,但卻不知道為什麼注射了玻尿酸,卻還是沒有讓臉型變得更好看?

輾轉找到群英,她才重新認識自己的臉,原來除了下巴短小以外,她也有輕微的下巴後縮症狀,所以玻尿酸填補下巴的改善才會如此有限。陳怡傑醫師除了精準的點出May的短下巴問題,也提供了客觀的建議,若要具有骨感的線條、並且維持更長久,May可以考慮墊下巴手術或下巴截骨手術。

陳怡傑醫師將各下巴整形方式的風險、優缺點逐一分析,把選擇權留給May。May選擇墊下巴手術,而進一步為了讓臉型線條自然,與醫師溝通起所選擇的人工骨材料、擺放的位置等。直到了手術當日早上的門診中,May仍把握機會再三確認手術細節,確保人工骨墊下巴的結果是自己要的樣子。

人工骨墊下巴,修長V臉型

精準診斷臉型,每分專業都是完美關鍵

 

久違了,紅唇妝,

高自然度墊下巴,絕美時尚V臉Get!

 

人工骨墊下巴會使用骨釘、將人工骨鎖在下巴骨上,比起矽膠墊下巴的恢復時間更略長一點,但也會更牢固。May術後一周後回診,臉頰的腫脹感已經消除了大半,畫上久違的紅唇妝、精心打扮,很高興自己終於有了下巴。

隨著一日日的恢復,五官越見立體,誰說下巴不重要?有了下巴,對五官就有了畫龍點睛般的效果。以前總要避開正側面的拍攝角度,但現在側面更能凸顯出May的臉型優勢,多了俐落的下巴線條,終於能在搭上妝容後,無死角的展現精緻的時尚輪廓。

May透過網路分享自己的經驗,獲得了廣大的肯定和迴響,而正向的能量,也來自於每天照鏡子、看到一天天更自信的自己,讓她深切的感受到很多平日裡我們覺得小小的遺憾,只需要一個對的決定、一場改變,就能更進一步趨近夢想!

 

 

人工骨墊下巴 :

墊下巴、下巴截骨或正顎手術都是下巴整形的方案,而其中墊下巴手術可以選用的材料包括:矽膠、人工骨和自體脂肪。

人工骨是一種外科手術常用的材料,材料的表面就像蜂巢一樣、具有很多孔隙,有利於和人體組織結合、和人體的排斥性較低。人工骨墊下巴除了不容易受人體排斥外,也同時具有硬度高、接近天生下巴質感等優點,是一項相對可靠而安全的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