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正專業整形
加入Line
加入WeChat
手術日記 |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性感美溝不用擠!豐乳纖腰好吸睛

「瘦瘦的穿什麼都好看。」是許多女孩喜歡聽到的讚美,Chloe就擁有纖瘦的身材,不僅同性友人羨慕,也能激起男性的保護慾;不過,扁身的她側面身形就有些乏善可陳,少了起伏的S曲線,總缺了些女性性感的韻味。

▼ 身材纖瘦,卻沒有起伏,是Chloe的煩惱。

                                             

                                          太平公主心聲
                             胸部集中營-小胸女悲歌
Chloe本身也有小B,但若挑選內衣不上心,或偶爾想穿上較舒適的運動內衣,就會從勉強構上的台灣女性罩杯水平變成「太平公主」。

Chole哀怨地說,翹臀還可以靠後天鍛鍊,胸部卻只有一次發育機會,想展現「內在美」,只能不斷擠、墊、塞,或穿上彷彿胸部集中營的機能型內衣,性感,得用不舒適來交換,當女人真的好辛苦!

                                   

                                     「安全」優先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 安心挺起傲人美胸
不用「擠」就有「溝」的S曲線,是Chloe渴望擁有的理想身材,長年「不人道」地對待胸部,讓她興起了靠「隆乳」一次到位的念頭。

Chloe對整形醫美的態度開放,認為能讓自己更美、更有自信,手術不是什麼不可告人的事;不過,放進身體裡、還可能要相處一輩子的植體,「安全」絕對是首要考量,考慮、研究隆乳假體一段時間的Chloe,在家人、男友的支持下,選擇了莢膜攣縮機率較低、具原廠10年安心保固/台灣區5年安心保險的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

                                 

                                     After Surgery
              內視鏡腋下隆乳 ㄉㄨㄞㄉㄨㄞ的超自然
▼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術後,罩杯大升級!

 

Chloe和其他愛美的女孩一樣,不希望疤痕破壞術後的美麗,在陳大正醫師的建議下,採腋下隆乳的方式,將疤痕隱藏在腋下皺褶處,隨著時間淡化後,會變得更不明顯。

手術過程則透過內視鏡輔助,讓執刀醫師更精準掌握需剝離的乳房空間,減少及避免組織、神經、血管破壞,縮短術後恢復期,減輕術後疼痛,減少莢膜攣縮機率。

波力媚愛格爾隆乳植入物使用奈米絲綢外層膜,術後毋須按摩,除了初期的悶、脹,Chloe笑說自己完全沒有感覺到傳說中隆乳術後的不適,反而立即享受了不用擠、就有溝的優點,迫不及待買了許多先前撐不起來的性感服飾;到了術後3個月,悶脹的感覺逐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波力媚」貼近真實乳房的觸感,半年後,柔軟、隨姿勢自然改變的大D美胸,配上Chloe的纖腰及長年鍛鍊的翹臀,多年的美夢成真,完美身材讓她無論何時、穿著什麼,都超吸睛。